Sunday, November 22, 2009

2012



11月16日530PM我在KLCC看2012,印象非常深刻,因为活到今天还没试过一个人看电影,而2012是我自己一个人去看的。当时由5PM到8PM我有三个小时的空档,本来想要去shopping或lebak的,所以就到了KLCC。后来突发奇想,就跑到电影院看有没有2012的戏票,结果就这样跑进去了。


一个人看戏感觉很特别,因为不需要理会身边的人,眼睛和脑袋就只埋在电影里。虽然听说它不怎么样,但娱乐效果不失一流水平。更重要的是,它让我们思想,如果是末日,你有什么事情要办?因此能够知道那一天是End Day,也是另一种幸运。电影中的亲情味道较浓,穿插起来也不叫人太失望。


2012 让人想起挪亚方舟的历史,或许我们已经适应大地变海洋的惊吓,但是自从挪亚的年代,上帝就承诺我们,以后都不会以洪水灭世,每次大雨过後,天上所出现的彩虹,就是这个承诺的记号了。所以末日到来,应该也是耶稣再来的时候。经上记载,没有人正式知道人子几时再来,但是届时会有许多假先知迷惑人。


谢谢2012提醒我那日子近了。今晚我一口气看过启示录,发现自己知道得太少,要做的太多。求神怜悯!

2 comments:

Jessy Lee said...

Great movie!

So, perhaps we should start to live part of our life as if "we are going to die 3 years by now"?

Fionne Chong said...

hahaha.... you are right my friend. Treasure each day as if it is the last day !! But some of my friends said if 2012 is the end, why should I work that hard huh...pengs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