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3, 2010

JAZZ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喜欢JAZZ的,应该是好几年前的事情了。有一个新年我在古晋度过,当时参加朋友带我去的party,party在古晋市内的酒吧街。那是一个私人派对,被邀请出席的好像都是某某某某somebody之类的。派对其实一点都不好玩,会中认识了一位很有绅士风度的美国佬,他陪我说了很多话。接近午夜12点,外面燃起了烟花,我冲出去欣赏古晋夜空的霎那光华。

同一年的圣诞,我也买了一片JAZZ的圣诞歌,那张CD我听了一年,直到被卡在车子的CD盘内。那一段日子,每当JAZZ的音乐奏起,我就想到古晋,还有那儿莫名其妙的人与事。回想起来,原来我们身边每一个人的出现,都有属于他的主题曲。而那段日子的主题曲就是JAZZ,如此而已。

现在我还是听JAZZ,只是感觉已经不一样了。我喜欢它的慵懒妩媚、低吟沉重,一种直入心扉的感觉。蓝蓝的调子,蓝蓝的天,静静的感觉真好,连说话都会变得很温柔。Hmm... Let's JAZZ

1 comment:

Jessy Lee said...

When we met in CNY time, I noticed that you talked in Jazz tone too...now I know the reason, haha.

Yeah, I agree with you.
Some Jazz music does very sooth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