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6, 2009

和你一样





九月12-13日,SG Puchong整个agency开了12辆战车上去金马仑。很久很久没到金马仑了,我们上山时用的是 Simpang Pulai的新路,和打巴的旧路相比,宽敞多了。十二辆车,只有我这辆是纯女生,就连司机我也一样。途中停在金宝的游记酒家吃面包鸡,那绝对不是我的主意,这趟我只是负责出车和参与。看着同事们闪亮的5 series,C class ,E class ,Honda Accord,CRV... 那奋斗努力後的成果,车身仿佛都洒满各自的汗水。

从伦敦回来,是时候该认真工作了。SG Puchong这个家,虽然我常常对它不是很在意,年头年尾嘻嘻哈哈的渡过,偶尔出现一些新脸孔,偶尔和谁擦身而过,我还是活在自己独有的世界里。在掌声中,在灯光下,我时而象个领奖者,时而象个观众。但是,我身边的朋友总是对我不离不弃。寿险这工作,不只是一份收入,一张 commission statement,它更是一种生活态度,一个价值观。这个家庭日,弯弯曲曲的山路,播着"和你一样“,前程往事,叫我知道路途终然曲直,但是越过山顶,我们必见彩虹。


谁在最需要的时候静静拍着我肩膀
谁在最快乐的时候愿意与我分享
日子那么长,我在你身旁
见证你成长我感到充满力量

谁能忘记过去一路走来陪你受的伤
谁能预料未来茫茫漫长你在何方
笑容在脸上,和你一样
大声唱,为自己鼓掌

我和你一样,一样的坚强
一样的全力以赴追逐我的梦想
哪怕会受伤,哪怕有风浪
风雨之後才会有迷人芬芳





Strawberry原来是这样种的。以前看到Strawberry很兴奋,但10次有9次领教过它超酸的味道後,我常常就只有欣赏的份。



红色的仙人掌,好神气!


这种jagung可以免煮生吃,味道很甜。RM1一支,如何?



Hmm.... 紫色的番薯,色香味俱全。


Cherry tomatoRM5三盒,超值!



上金马仑买玫瑰,99朵要多少钱?我们算过,RM30有得“找”。。。





相信很多人不知道金马仑有一个地方叫“时光隧道”,里面收藏了几十年的记忆,是摄影的极佳场地 :)

















TITUS这只名表,早在1958年就登广告了,厉害 ne...


这个活人躲在一角吓人。。。



提着以前的LV服事我们的总经理,hehe...




2 comments:

Jessy Lee said...

Wow, I saw my favorite portable "game boy" in the time-tunnel leh...

I remember I used to borrow it from a classmate and play it while the teacher was talking in front leh. So addicted at that time.

Fionne Chong said...

You dare to do it during class huh... brave gir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