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1, 2009

我的新车

开了五年的Hyundai Matrix MPV,大家都说以后如果换车我应该都只会换MPV,因为以前常说高车驾起来很有安全感,看得高又瞄得远,想不到最后我竟然换了辆这么“矮”的SEDAN。

谢谢几个好友不断陪我找车试车,真的很FUN。不负众望,终于找到这架小白。以前在路上很少看到这款车,开了之後才发现还是有人开的。TOYOTA Mark X 250,虽然挂着TOYOTA的招牌,但是整副引擎属于LEXUS。稍微踩一下油门,就足够奔驰在吉隆坡繁忙的街道上,一点也不费力。





我们跑到Putrajaya去试车,白白的车蓝蓝的云,天空变得非常广阔。




谈到 interior 和 dashboard,最让我心动的是它的 Gear Box,晚上出门整个 Gear Box会发出荧光色的蓝光,cool man ! 车後的exhaust pipe紧紧贴着车尾,很斯文的样子。车内装有DVD player,可以一路看戏到槟城 :) GPS 则要自己买,原有的GPS讲的是日本话加日本地图。哈哈。。。




车後座只能容纳两个人,君不见车位中间隆起来的踏脚是不能载人的。Pure performance car !



上次上金马仑时,很多人都不相信我会买这样的车,因为论外形论车技,我和它都好象是有一段距离。气煞!我说我是 internally wild 的,给不给?他们晕倒。。。傍晚,我们从 Putrajaya再开到 Lookout Point去看吉隆坡的日落。当时天色迷糊,加上摄影技术不好,拍出来的吉隆坡双峰塔的确不怎么样。这次要等我换相机才有救了!






2 comments:

Jessy MY Lee said...

thumb up!! I like you new car.

BTW, friend, you show your plate number to the whole world leh...not afraid kah?

Fionne Chong said...

ya hor...but i m not tat famous, shd be fine :) insurance cov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