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6, 2009

婚礼一二

十月十日双十节,我出席了两场婚礼。一场是在教会,另一场则在一间私人洋楼内举行。这两个婚礼给我的印象都非常深刻。适逢华人农历八九月,最近的婚宴可以说是极度频密。有时一个星期一两个朋友结婚,不然至少两个星期也会有一对新人是认识的。但是值得一提的是,现在的婚礼都很摩登。比如最近流行 Garden Wedding,一些朋友也会选择在酒店的 Pool side 或是一些大洋房举行别开生面的结婚 Party,让出席的朋友可以轻轻松松随意交谈。我的同事就是选择了八打灵的一间洋房来举行他们的喜宴。青草蓝天,加上几个人工水井,环境气氛相当写意。看,大家笑得多灿烂!



另一场婚礼在教堂进行。我们感到很荣幸因为有份参与布置和招待,同时还献唱一首祝福的歌曲。布置用了两个晚上的时间,虽然我只是帮忙了一晚。记得牧师说这是这间教会第一次举办的婚礼,大家都感到异常兴奋。在几个小时内,眼见一间小小的教会被布置得如此诗情花意,坦白说我真心佩服负责设计的佩芬和有光,让我感受“化腐朽为神奇”的力量。因为打从离开学校後,就很少有这种 DIY 的体会了。当天所有的饰物,由我们的手花到天花板的心型吊饰,都是他们自己的创作,棒也!最 down to earth 的设计,最真的祝福。更难得的是大家能将超难唱的男女合唱“永不分离”唱好。我练习了五次,其他人或许练更多,不简单。本来做了录影的,但是不晓得如何放在这里,所以就无法分享了。



2 comments:

Jessy Lee said...

Same here, too many weddings this year, especially on the day 090909.

Happy wedding to all of your friends.

Peter Chiew said...

Fionne,

Thanks for your help for our wedding in church.No words can express our gratitude to you. During this period, all of you had utilized your precious time for us. Thank you very much!!!

May God bless you and keep you alway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