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9, 2009

跑出坚持,跑出意志

每年由九月开始,都可以说是寿险代理员的冲关时刻。那是关键性的时候,因为如果我们在当年的目标还未完成,就得靠接下来整百天的时间去决定今年的成绩。冲关,如此特别的名词,我在加入保险业後才体会它的意义。

近两年来公司为了让我们提早完成业绩,因此设计了十月份和十一月份的 Early Bird promotion。冲关的气氛,也在这样的改变下被提前了。我身边许多同事,都在这个月冲得头破血流。大家赶着去追国外旅游的列车、升级的目标、荣耀的奖项。我在一片洪流当中感触良多。冲关,一种情操,一种品德。那是我突然的一项体会。虽然从英国回来,我 fight sales 的引擎慢了十多拍,虽然年底我赶着要完成 CFP,每个周末又冲着去上课。但是今年的冲关,我真的特别有 feel。行动和理想纵然无法配合,但那颗跃动的心,幸亏还没有止息。

九月的冲关大会,播了以下的片段。主角的冲关精神,老调得来也非常真切。喜欢寿险,因为它非常热闹,可以慢跑,可以冲关,跑道上行人如果逐渐稀少,代表自己要加把劲了。冠亚季军非常夺目,但坚持跑下去的朋友何尝不也是自己的冠军。赢过昨天,我们又跨前一步了。加油,冲关愉快!


2 comments:

Jessy Lee said...

Hey, how's your target thus far?

I wish you can hit the target in time, so that next time you can change your car to BMW, series 3.

Jia-Yue

Fionne Chong said...

my target i also dunno how to say ... personal target is like forever cant hit :) group target hit already. I dun like BMW oh, it is more for those who love to "bring more women" I guess :)) well... nvm lah, next time let me buy Lexus. hehe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