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 2009

杰作

在英国五个星期,朋友都说我应该很怀念自己的床,因此在机上就一直想要回去好好的睡一觉。当然,我的愿望根本无法实现。出门回来,从来没试过象这次那样叫我气愤扫兴的。当我将行李撇下,上楼洗澡时发现我的房间充满异味。赶紧亮灯後,我的惊吓真的非同小可。因为我心爱的床满是动物的大小便,在床铺上、枕头上,棉被上,天。。。我简直吓呆了几十秒,慢慢才回过神,去研究那是什么东西的恶作剧。那可恶的野猫!!我气得想刹掉它。我家前面后面都常有野猫松鼠出入,他们的最爱就是翻垃圾桶。没想到这次竟然翻到我的床上!!我想了很久也不明白到底它是怎么进来的,只有两个可能,一是由我房间厕所的窗口,另一就是後房的窗口,因为我出门时太匆忙,关少了这两个窗。这样就闯祸了。

我的床啊!棉被是不能要的了,什么蚕丝被就这样被糟蹋了,可是总不成要我丢掉整张床褥吧。

一个礼拜後我在家里,大门开着,有一只猫大摇大摆的大步走进来,我看见它立刻想起我的床,拿起雨伞,追着它跑去後房,它飞跑着不断在玻璃门上跳上跳下,尝试跳出去!岂有此理。。。幸好我还有一点理性,将门打开放它一条生路,不然,人猫争斗不是你死就是我活!

我一点也不喜欢猫,千万不要叫我养猫。




屋子后面有一片小小的竹林,是小鸟、松鼠、大猫小猫的乐园。






看那猫的杰作!

2 comments:

Jessy Lee said...

I support you, go to get that bastard cat, and show her your true colors...

Boy, I wish I can witness the spectacular man-beast battle.

Let me know one day, ok?

Fionne Chong said...

my friend, u won't know who will be the winner, i may need your help to beat her dow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