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6, 2009

HAPPY BIRTHDAY



 今年和几个好朋友提前庆祝生日过后,本来以为快快做完工,然后赶紧回家庆祝,肯定会神不知鬼不觉,到时可以在家翘脚,再若无其事的叹完世界回来开工就行了。但人算不如天算,我忘了这年代自从有 了FACEBOOK之後,每一天当你开机的时候,它都会告诉你今天是谁的大日子。我就是在这样的情况之下得到全世界的瞩目和祝福,虽然惊讶,但温馨的感觉更多。乘着记忆犹新,快快在这里答谢大家。

清晨,我就收到这样的短讯:“生日蒙大恩,爱主不留白!江老牧师”。哇,我马上清醒过来,差点没吓得滚下床。因为我信主10年,第一次收到牧师的生日祝福,而且,他还套了我在那天开会时所提的圣诞节主题 “让圣诞不留白”来“回复”我,多么可爱的牧师。I love you !

回到office,坐了没有半个钟,突然我们的秘书小姐跑到楼下,再跑回上来,然后出现在我的房门口,捧着一个小小的蛋糕,蛋糕上有一棵椰树,一个糖衣姑娘,一支点燃的蜡烛,她和另外两位PA,一起唱起生日歌。当天太早了,office只有我们四个人,我看着他们,一副不可置信的样子,太神奇了,为什么会记得我的生日。我手忙脚乱,蜡烛不用吹就给我弄息了。哈哈。。。原来 Carol 说她一到FACEBOOK就看到是我的生日了。厉害。。。怪不得我手机的短讯响了又响,今年的生日特别热闹!

以下都是各方好友送上的生日祝福,记在这里,答谢大家。

Fanny, "Happy birthday my friend, we are always young at heart, may your wishes come true & happy always & keep healthy :) 生日快乐 --谢谢你。我们的生日只相差两天。

Eric Kambing, "Pull yourself out of your busy schedule; serve yourself with a good meal; award yourself with something you dream of; appraise yourself for all the good work you have done in life; accept thousand wishes from your dear friends and family... then moving forward for wonderful life in future... HAPPY BIRTHDAY!! --很感动,我会的

取能:“Happy Birthday to you" --我傻掉,这个顾客没有可能知道我的生日的,因为我的FACEBOOK都没有add 他 。。。

Chern Wey, "Selamat hari jadi.... and please enjoy your birthday ya!"--我的老板,每年一定会有他的短讯。现在他有一个徒弟和我同一天生日,应该更不会忘记。哈。。。

如燕;“HAPPY BIRTHDAY“ --虽然人在Nilai,也没有玩FACEBOOK,但是她就是有本事记得我的生日,连我的电话号码也一起记住。 在马大时通过她我到教会然后洗礼,多么难得的朋友,谢谢你。

忠毅:“You're so far, that's why I shouted, Happy Birthday..."--我CG小组的 brother,谢谢你。

Ee Hsien, “今天是美女你的大日子哦!祝你永远健康美丽,成就霸业。生日快乐噢!”--哇,我几时变美女哪?还要成就霸业,但听听也爽。。。嘻。You so sweet...

Samuel, "Happy Birthday!!"--以前旧公司的同事加搭档,常自称自己天下第一美男。幽默高手,谢谢你。

Wai Kuan,“寿星女,生日快乐噢,祝你心想事成。”,“你的生日塔罗:好奇心重,喜欢不断创新,具有独特的魅力,能吸引别人注意。禁不住诱惑,喜欢冒险和寻求刺激。果敢,勇往直前,企图心强,充满灵感和创意。”--什么来的???但是这个女人是我的一级闺中好友,好到就快连我的身份证号码她也记得。因为她 Shopping要用到某某卡片时,就会跟 cashier 讲我的号码,然后顺便帮我积分。厉害也!

美玉,“Happy Birthday sweet sweet day, God bless ya!“--以前我们聚在一起就一定讲自己身边的男人,最近她闪电要结婚,祝福她!

不知道谁写的,“Why balik kampung? Tot have celebration tonight... anyway happy birthday....”

慧婷,“Happy Birthday Fionne”--我请的第一个PA,后来跑到UUM去读书,现在已经学成归来。

Ah Hoon,“Dear fren, happy birthday to u! U go celebrate ar... not see u at agency de? Have a wonderful big day!”--ya lor... me balik kampung mah :))

Jasmine,“Happy Birthday 2 u”--和我差两天生日的朋友,每次都是她先记得然后SMS我,内疚!!

Kok Pun,“I listen my brother say today is your birthday and say with u Happy Birthday!”--我的表弟,在怡保,当天来不及回来和我们一起吃饭。

Tee Yan Yan,“ Happy birthday, friend. May you wishes come true, may you lead a fulfilling life, as you always do :)”--so sweet.... thank you my friend.

Elsie,“B-be yourself; I-invite new challenges, R-recall past blessings, T-thank God constantly, H-have faith in Him, D-desire only glorifying God, A-affirm your belief day by day, Y-you are witnesses of God. HAPPY BIRTHDAY!!!”--一个非常喜欢carfield 猫的媚媚。

碧霞:“Hi dearie, sorry I old liao, happy belated bday. May God bless u with abundance of love, joys, health, prosperities and grant you a Christ like man in taking care of you 4 life. In Jesus wonderful name I pray, Amen!”--和Elsie 是我在教会的死档,感谢主,他们上个月洗礼了。

紫蕾:“Blessed birthday! May God bless u with an abundance life. May u love n serve God forever.”--我的CG小组组长,每天为我们忙进忙出,爱主甚于爱自己。

在FACEBOOK的留言,有来自澳洲的Suan Kui,香港的老友Jessy Lee Mun Yee,英国的Catherine Wong,还有马来西亚的 Siow See Boon, Raymond Chan, Stephen Wee, Evelyn Yap, Calvin Hew, Apple Wong, Fannie, Lau Beng Sim, Rachel Wong, Janice Poh Hui, See Siew Hoee, Chow Chui Yee, Samuel Lam, Giovana, Ewe Peng Sing, Ng Hui Hui, Candy Lo, Teo Meng Hui, Wong Wai Yun, Phua Swee Fang, Wong Sau Tian... 这么多人玩FACEBOOK,哇。。。谢谢这个网站,谢谢大家。

再后来,当我回复江牧师说 thank you very much, i love you 之后,他写道,“从来没有人见过神,我们若彼此相爱,神就住在我们里面,爱他的心在我们里面得以完全了。约壹四12。多多彼此相爱,使父欢欣。”

透过空间,透过话语,不知不觉,我们的联系变得紧密。今天以后,让我也向大家看齐,来做一个爱的使者。

3 comments:

Unknown said...

我就在这里留下迟来的祝福~~
生日快乐,身体健康,事事顺利 :D

Fionne Chong said...

谢谢KK,祝福永远不嫌迟。在槟城除了照顾2花,也要多疼惜自己哦!:P

Jessy Lee said...

wow, so many birthday wishes you have got from your friends, I'm impressed...this show how popular you are...big hug + big kiss